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命三娘! 女警騎警車追違規汽車 穿梭快速道路、國道飆90公里

女警騎車在高速公路穿梭。(讀者提供)

女警騎車在高速公路穿梭。(讀者提供)

2023/06/06 11:3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陳姓女警為了取締違規汽車,竟獨自騎警車從平面道路,追上台88東西向快速道路,北轉國道一號,再從國道十號民族路匝道離開,全長約20公里,最高時速飆到約90公里,更在高速公路的內外側車道穿梭,被封為「拚命三娘」,但其他員警直呼「太危險」。

警方指出,6月5日上午10點多,林園分局交通分隊陳姓女警執行取締交通違規勤務,行經大寮區鳳林二路與市道188線,發現黑色自小客車闖紅燈、轉彎未打方向燈、行車搖晃,趨前攔查,但黑車加速逃逸,開上台88快速道路。

女警隨即追逐,才剛上大寮交流道,距離黑車愈來愈遠,最後不見蹤影,但她沒有從五甲交流道離開,持續北轉國一,再從國十民族路匝道離開。

過程中,女警的機車時速最高飆至約90公里,且在高速公路的內外側車道穿梭,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錄下傳到網路,雖然影片已下架,但仍被下載分享。

警方強調,雖然女警沒有攔下黑車,但密錄器錄到車牌號碼,已通知許姓車主儘速到案說明,因為有不服稽查取締、闖紅燈、未打方向燈等違規行為,最高可罰3萬9000元。

警方強調,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和「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員警執行公務時,不受標誌、標線號限制,陳姓女警鳴笛、開啟警示燈,進行攔查符合規定。

女警上快速道路飆速追逐黑車。(讀者提供)

女警上快速道路飆速追逐黑車。(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