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民宿瘋跨年竟猥褻別人女友 他竟掰「遇到鬼」

孫姓男子偕女友揪高中女同學等人包民宿瘋跨年,竟涉乘機伸魔手摸女同學下體、脫拉內褲。(圖為旅館房間示意圖,與本案內容無關,記者王俊忠攝)

孫姓男子偕女友揪高中女同學等人包民宿瘋跨年,竟涉乘機伸魔手摸女同學下體、脫拉內褲。(圖為旅館房間示意圖,與本案內容無關,記者王俊忠攝)

2023/06/06 09:5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孫姓男子與女友、高中同學「A女」及A女陳姓男友等10多人跨年前夕在台南1家民宿包棟過夜。凌晨孫男利用A女獨自在房內熟睡時,伸手摸A女下體、還把女方內褲脫拉到大腿處,直到A女驚醒才住手。事後,A女向男友哭訴,孫男面對質問,起初辯稱A女可能遇到鬼,隔天才承認動手猥褻。台南地院依乘機猥褻罪判孫男8個月徒刑。

判決指出,孫男與女友、孫的高中女同學A女及A女男友陳男等共10多名友人,相約於2021年12月30日晚間10點許,到台南市1家民宿包棟住宿、準備瘋跨年,A女與男友同住在民宿3樓房間;孫男與其女友則住在民宿2樓房間。

他們一行先在民宿聊天、喝酒直到深夜,隔天(31日)凌晨1點許,A女與陳姓男友先回房間沐浴,陳男因故暫時離開房間、獨留女友在房內睡覺。

直到31日凌晨3點29分,孫男欲找陳男而走進陳男與A女的房間,見僅A女1人在房內睡覺,認為有隙可趁,在A女熟睡時先隔著女方內褲摸其下體;在A女驚醒後,孫男假意向A女詢問陳男下落?A女回說在樓下。孫再對A女問說「妳是不是很熱,妳的腳很燙」等語,再把A女內褲脫到大腿處,猥褻女方得逞。

孫男聽到房外有腳步聲才停止動作,陳男並在4分鐘後的凌晨3點33分進入與A女共住的房間,孫見狀、假裝若無其事般對陳男說「我在找你耶」,接著與陳男走出房門外談話。之後,陳男再回房間、抱著女友準備入睡時,A女不斷哭泣、才說出遭相識多年的孫男猥褻情事,她不甘受辱、報警查辦孫男。

孫男在法院調查時說他有進入A女與陳男共宿的房間,但沒有猥褻睡覺中的A女。A女則說摸她的人有說腳很燙這句話,聽那聲音應是孫男所說;A女男友於案發後下樓質問孫男,孫起初否認猥褻並稱A女房間可能鬧鬼,A女還脫下內褲交給男友去處理。

陳男說從女友述說與反應,起初衝下樓問孫男時,孫竟說A女是遇到鬼了;但隔天,孫就承認是他所為。在孫的女友提議要把A女內褲送驗查明時,孫即說:「不用驗了,是我、真的是我,但昨晚酒喝多了,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一審合議庭調查相關人、物證,認定孫男乘機猥褻A女,但孫犯後始終否認犯行,迄今未賠償女方達成和解,應予非難,因此判孫男8月徒刑,還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