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警方跨縣查緝 發現他的「字典」裡有毒!

雲林縣警局與雲林憲兵隊破獲槍毒案,毒品竟藏在「英文字典造型的保險箱」中。(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警局與雲林憲兵隊破獲槍毒案,毒品竟藏在「英文字典造型的保險箱」中。(記者詹士弘攝)

2023/05/31 13:2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警局飛象過河,在嘉義太保及雲林北港查獲陳姓毒犯等3人持有毒品及改造槍械,特別的是,警方在一個罕見的「英文字典造型的保險箱」中查獲海洛因284.76公克、安非他命142.16公克,主嫌陳男已羈押禁見。

雲林縣警局刑警大隊偵三隊在二層溯源追查毒品來源時,發現在雲嘉地區遊走的陳姓毒犯疑涉有重嫌,花了一個多月的布建、追蹤,終於掌握陳嫌等犯毒集團的行蹤,前天報請雲林地檢署檢察官林柏宇指揮偵辦,與憲兵指揮部雲林憲兵隊在嘉義縣太保市及雲林縣北港鎮等地,查獲犯陳嫌等3人涉販賣毒品及槍砲案等,並查扣改造手槍2枝、子彈7顆及海洛因284.76公克、安非他命142.16公克、不法所得現金22萬9仟元。

陳嫌疑似購入海洛因磚再分裝販售,1塊海洛因磚市價約120萬元,重量約375克,警方在進行現場搜查時,發現「英文字典造型的保險箱」,要求嫌犯打開時,發現藏的就是毒品,賣剩的海洛因重量約284.76公克,市價約80萬元。

警方也在北港周姓共犯處所查得改造槍械兩支,周嫌因案被通緝,所以已經收押,另鄭嫌購買毒品,訊後飭回。

另刑警大隊偵一隊與刑事局偵查第六大隊第五隊共同在苗栗縣頭份市,查獲陳姓嫌犯嫌槍砲及地下兵工廠案,並當場查扣改造手槍1枝、子彈10顆,及改造工具一批等證物。

雲林縣警察局自112年3月份起執行安居緝毒專案,迄5月底止,計查獲藥頭45人、藥腳160人,並查扣第一級毒品459.97公克、第二級毒品2295.84公克(含大麻及相關製品1068.05公克)、三級毒品14992.54公克,合計查扣毒品17748.35公克,另檢肅非法槍枝部分,結合清源2.0專案於本(5)月份即查獲5案8人,查扣改造長槍2枝、短槍6枝、子彈61顆及改造工具一批等證物,並查獲改造械彈處所2處,成果豐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雲林縣警局破獲槍毒案,起出改造手槍兩把。(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警局破獲槍毒案,起出改造手槍兩把。(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