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妹幹架她勸架 竟遭淫男摸翹臀

小怡勸架,反遭徐男襲臀。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

小怡勸架,反遭徐男襲臀。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

2023/05/27 16:55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台北市一間卡拉OK店老闆娘與妹妹2022年間一言不合,直接在店內幹架,友人小怡(化名)見狀上前勸架,未料翹臀突然遭人撫摸,轉頭一看,赫見伸出鹹豬手的竟是剛剛才認識的徐姓男客人,徐男否認犯罪,還痛斥小怡是女同志,氣得她堅持提告。士林地院日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徐男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徐男2022年9月間到卡拉OK店消費,透過友人介紹結識小怡,原本相談甚歡,席間聽聞老闆娘與妹妹因為細故爭吵、大打出手,小怡趕緊衝上前排解,沒想到當公親期間,突然覺得左邊屁股遭人摸了兩秒,轉頭查看驚見是徐男所為。

小怡當下沒有反應過來阻止,心裡惶恐,跟友人哭訴,但徐男全盤否認,還反控小怡主動找他喝酒,因為小怡是同性戀,所以把她罵了一頓,懷疑遭到挾怨誣攀。

小怡友人聽聞氣炸,當場報警,警察到場時,徐男見苗頭不對,一度想落跑,被眾人攔下來。

士林地院調閱證人證詞,經交互詰問及審判長補充訊問的結果,未見有前後陳述不一情形,參酌徐男自承「我與小怡不認識」,可見本案事發前,兩人素不相識,更無任何怨隙可言,倘非徐男確有襲臀行為,則小怡實無甘冒擔負偽證罪責的風險,而故意設詞誣陷他的必要,堪認她的指述為真。

士院表示,徐男不思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利,乘小怡不及抗拒之際偷摸屁股,造成小怡心理不安全感、厭惡感,犯後又否認犯行,始終拒絕道歉,迄未取得諒解,犯後態度不佳,審酌量刑因子後,判拘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