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車站成「絕命終結站」? 受困乘客批危機處理糟

林小姐拍攝的車廂一片狼藉,吊車鐵條穿入車廂內。(圖由林小姐提供)

林小姐拍攝的車廂一片狼藉,吊車鐵條穿入車廂內。(圖由林小姐提供)

2023/05/10 15:2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捷運今天中午發生重大意外,位於南屯區文心路、文心南路旁的豐樂公園站,疑因附近「黃金怪鳥」豪宅工地施工,大型吊車吊臂掉落,砸中正在行駛的捷運列車,造成乘客1死8重傷,1名乘客形容,中捷車站宛如成了「絕命終結站」,還有一名父親頭部受傷的林姓女乘客,不禁怒罵「幹」,她說,嚇到手還再發抖,另有乘客抨擊,中捷危機處理糟糕,案發後不打開人工通道,導致乘客受困。

這名女乘客chinjou_lin(林小姐)還在現場直播,並授權記者使用,她說,當時她帶著父親要去看醫師,正在捷運車廂內,「撞成這樣,我爸爸當場頭破血流」,「我現在還在慌張,手還在發抖」,她認為發生此事相當不可思議,她當時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之後與父親走鐵軌到車站脫困。

另有乘客揶揄,中捷車站成「絕命終結站」?另一位陳姓乘客質疑,中捷危機處理很差,意外發生之後,乘客紛紛按下緊急停止鈕,捷運系統停擺,捷運卻不打開人工通道疏散乘客,反而放人進入搭車,「危機處理有夠糟糕」。

林小姐與父親,與乘客走鐵軌脫困。(圖由林小姐提供)

林小姐與父親,與乘客走鐵軌脫困。(圖由林小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