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男友有多討人厭? 雙方誤以為對方是「前男友」 街頭大打出手

女子目睹好友彼此鬥毆,嚇得嚎啕大哭。(民眾提供)

女子目睹好友彼此鬥毆,嚇得嚎啕大哭。(民眾提供)

2023/03/26 16:0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左營區今天上午7時許發生3名男子街頭鬥毆,一旁張姓女子嚎啕大哭,後來得知原來張女的林姓男友前往找女友時,看到她與陳、李姓男子聚會,雙方都誤以為對方是害張女傷心欲絕的前男友,為了幫她出頭大打出手,卻全部吃上官司。

左營分局上午獲報在文強路與孟子路口有糾紛,文自派出所派員前往了解,警方到場已沒有糾紛情事,但目睹鬥毆的張女嚇到爆哭,警方安慰其情緒,並將鬥毆的3名男子帶回派出所釐清事發經過。

經警方初步調查,42歲林男誤以為女友張女遭前男友帶走,故前往該址找女友,但女友當時與友人41歲陳男、48歲李男聚會,雙方劍拔弩張,張女還來不及說清楚,3人發生拉扯、鬥毆。

原來,張女與前男友發生情變分手,林男與陳、李男都誤以為對方就是前男友,一碰面就有了義憤情緒,一言不合引爆衝突。3男雖不提出傷害告訴,但警方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送辦。

警方呼籲,民眾遇有感情糾紛情事,應理性溝通排解,或依法律途徑妥適處理,切勿任意動手以免觸法。

警方將參與街頭鬥毆男子帶回釐清過程。(民眾提供)

警方將參與街頭鬥毆男子帶回釐清過程。(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