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友酒後糾紛出刀傷2人 警迅速逮捕行兇男

警方趕抵汐止火車站前廣場現場,協助傷者就醫。(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趕抵汐止火車站前廣場現場,協助傷者就醫。(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3/03/21 22:54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56歲廖姓男街友經常待在汐止火車站前廣場,今日晚間6時許,酒後與也有喝酒的許、蘇姓男街友因債務問題發生口角衝突,過程中廖男突然拿出折疊刀攻擊二人,分別刺傷許男大腿靠近臀部處及蘇男大腿,隨即逃逸。救護人員將傷者送醫後縫了4針,幸無大礙。警方則於案發一小時內逮捕廖男,全案將朝傷害罪偵辦。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後,即刻派員前往現場,發現58歲許姓男子與另一名郭姓女子在廣場前待援,48歲蘇姓男子則自行跑到派出所內報案。

警方趕緊通知救護人員,將兩名傷者送醫,並依照兩人的敘述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捕騎車逃逸的廖男,並於今晚7時30分,在忠孝東路211巷口查緝犯嫌廖男到案。

警方偵訊時,廖男則承認犯行,並表示自己也有遭到蘇、許二人毆打,也要對兩人提出傷害告訴。

據悉,3人均為在地街友,彼此間互有認識,今日晚間飲酒後發生口角衝突,一度傳出為感情糾紛,後又稱為債務糾紛,警方目前已製作3人筆錄,釐清衝突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