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樹林「炒飯正妹」爆紅 快炒店因這原因被罰

炒飯正妹爆紅,連帶造成她掌廚的熱炒店被爆料炒台占用人行道,警方開罰限期改善,業者今天已自行移除,還道於民。(記者吳仁捷翻攝)

炒飯正妹爆紅,連帶造成她掌廚的熱炒店被爆料炒台占用人行道,警方開罰限期改善,業者今天已自行移除,還道於民。(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3/03/17 17:0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模特兒炒飯正妹林彤爆紅,未料她所屬的快炒店被民眾踢爆,炒台佔用人行道,還遮蓋導盲磚,民眾直呼是路霸,樹林警分局彭厝所昨到場開罰,要求限期改善,今天再到場了解,確認炒台已移除還道於民,相關爭議因此落幕。

有網友在新北市樹林一家熱炒店買中餐時,發現掌廚者是一位漂亮的女廚師,拍照上傳網路分享,吸引眾人前往朝聖,結果因人潮太多,店長只好要求女廚師先下班,女廚師真實身分也因此曝光。

網友當時留言「會煮飯的女生太有魅力了~」、「住樹林那麼久都不知道」,事後這位正妹廚娘身分曝光,原來是27歲林彤,電視廣告模特兒、活動主持人,前幾年工作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演出機會銳減,近年到友人熱炒店培養第二專長,每週短短兼職兩日,已出師的她也如常掌廚,業者透露她掌廚時生意變好,每天有30餘名粉絲捧場買飯。

對於爆紅,林彤發文「我好像爆紅,甚至因人潮太多,店內無法應付,店長要她提早下班」,但也因為如此,林彤所任職的熱炒店被爆違法占用人行道,彭厝所16日下午前往取締,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因現場為大型炒台無法馬上移除,警方要求限期改善,今天再前往了解,發現業者已自行移除,沒有繼續違規,警方也樂見此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