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礁溪老牌溫泉會館玻璃門爆裂割傷房客 業者致歉允諾安檢

事發地點血跡斑斑,被形容像兇殺案現場。(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事發地點血跡斑斑,被形容像兇殺案現場。(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3/01/30 14:23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遊客陳先生夫妻昨晚投宿礁溪某知名溫泉會館,發生房內玻璃門爆裂,身上多處割傷血流如注,他形容現場像兇殺案現場般的血淋淋;業者公開致歉,允諾啟動全館客房玻璃門安全檢查。

陳先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說,「想不到爆裂玻璃也會發生我身上,整個現場就像兇殺案般血淋淋,旅館邊間真的風水很不好,要小心注意,特別是玻璃門,不知道什麼角度忽然破裂」。

文中又指出,「(事發當時)老婆全裸在浴缸無法走出來,剩下我全身都是玻璃,行屍走肉爬到電話旁求救,還好服務人員態度很好,立即幫我們更換房間與叫救護車,今年過年收尾,還真是難忘的經驗啊。」

發生玻璃門爆裂的是礁溪鄉老牌的溫泉會館,會館劉姓副總受訪時回應,事發後想要救護車送傷者就醫,當事人說不用,隨即換房提供免費住宿,今天致贈6000元紅包為他壓壓驚,並請廠商釐清玻璃門破裂原因,同步啟動全館客房浴屋玻璃門安檢,確保投宿房客的安全。

相關新聞請見

宜蘭溫泉會館玻璃門突爆裂 妻困浴缸夫血淋淋爬出求救

礁溪老牌溫泉會館玻璃門爆裂割傷房客。(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礁溪老牌溫泉會館玻璃門爆裂割傷房客。(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爆裂傷人的玻璃門。(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爆裂傷人的玻璃門。(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