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學甲槍擊案遲未偵破 黃明昭:不會懲處、全力支持鼓勵同仁

黃明昭強調全力支持台南警方破案。(記者姚岳宏攝)

黃明昭強調全力支持台南警方破案。(記者姚岳宏攝)

2022/12/05 17:03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南學甲槍擊案遲未破,藍營立委詢問台南市警局長或刑大大隊長是否會受影響異動甚至懲處,黃明昭說,同仁都很積極認真偵辦這案件,沒有放鬆,不會去懲處去影響士氣,警方已鎖定涉案對象,全力追緝中。

警政署長黃明昭下午前往刑事局,參加保三總隊破獲2818公斤喵喵製毒原料記者會,會後表示,台南市88槍槍擊案目前已鎖定涉案對象,強調台南市刑大大隊長很認真,積極投入專案偵辦,強調會全力支持並鼓勵他,不會去懲處影響士氣。

至於館長懷疑槍擊案被施壓黃明昭也鄭重否認,黃明昭強調警方不會受到黑道幫派的施壓,絕對會偵辦到底,這個案件刑事局跟新北市警察局組成專案小組,很認真將相關涉案人移送查緝。

至於官警涉入招待所警紀案,黃明昭表示,目前已經取得相關的爆料影片,針對影片中的日期,清查當時的場地承租人、聚會人士等細節,案件調查都在持續進行中,也會盡快公布調查報告。

另外對於內政部長徐國勇請辭是否會影響警界人事任命?黃明昭低調表示,這是長官的事情,他不便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