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拎十萬名牌包偷冰淇淋 貴婦供稱:看了就「高潮」

陳姓貴婦自稱,她不是沒錢付,只是看了哈根達斯冰淇淋有說不出的高潮。(民眾提供)

陳姓貴婦自稱,她不是沒錢付,只是看了哈根達斯冰淇淋有說不出的高潮。(民眾提供)

2022/12/02 06:11

首次上稿 12-01 23:38
更新時間 12-02 06:1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專門販售國際食品的超市,前陣子傳出失竊,警方調查發現陳姓貴婦有嫌疑,她拎著十幾萬的香奈兒包,順走巧克力、餅乾等甜點,尤其對知名品牌哈根達斯冰淇淋有「說不出的高潮」,她強調自己不是沒錢,而是一看到全身都很興奮,爆發憂鬱症,警方在訊後將她以竊盜罪函送,也擔心該品牌冰淇淋使用蛋黃做天然乳化劑,很容易融化,所以還沒做完筆錄就急忙通知店家破案,趕快來領走冰淇淋。

警方接獲報案後,調閱了數天的監視器分析,發現陳婦很可疑,雖然她全身上下都是精品,光是一個手提包就超過一般上班族幾個月的月薪,但她行竊是事實,所以通知陳婦到警所作筆錄,陳婦當下把偷來的兩大、兩小桶裝冰淇淋交給警方,並請警員趕快拿走,因為她對這款冰淇淋情有獨鍾,看了全身都會恨興奮。

據了解,陳婦年約40歲沒有工作,來做筆錄時也很注重打扮,她強調自己不是沒錢,而是看了冰淇淋全身都熱起來,併發憂鬱症與躁鬱症,所以才會偷東西,除了冰淇淋還偷了餅乾、巧克力,而且她在偷回家以後,即使隔了數日也沒有將這些甜點開封食用,想將這些甜點商品都還給店家,並想賠償對方和解。

而這款哈根達斯冰淇淋,是採用蛋黃作為天然乳化媒介,所以也特別貴,還很容易就融化,警方考慮到冰淇淋的價格,還很快就會融化,因此在做完筆錄後馬上通知超商破案,趕快來領走冰淇淋,以免融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