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掛羊頭賣狗肉!販毒冒充網路手搖飲店 女共犯企圖衝撞員警

網路「假飲料店真販毒」,呂女意圖衝撞員警,被噴上辣椒水後淒厲慘叫。(記者李容萍翻攝)

網路「假飲料店真販毒」,呂女意圖衝撞員警,被噴上辣椒水後淒厲慘叫。(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2/11/30 23:0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對毒鴛鴦在網路佯裝開設手搖飲店,涉嫌兜售毒品咖啡包,還搞「促銷」,一杯竟要價高達400元,引起警方懷疑。員警化身顧客相約面交,確定對方根本是在販毒,當場逮捕陳姓犯嫌,另一名女共犯竟然意圖開車衝撞,員警大聲喝斥、最後以辣椒水侍候,女嫌犯瞬間發出慘叫聲,不斷搓揉眼睛,在無力招架,雙雙被逮,車內也被搜出近百包的毒品咖啡包。

中壢警分局中壢派出所所長蘇宸鋒今日表示,員警是在前天晚上上網查訪,發現通訊軟體上,有人PO文「佬瀨茶棧24H營業中」,且單杯400買10送1、買20送3等文字察覺有異,於是假扮買家與對方達成買賣共識,並約好在中壢區元化路(中正公園)附近,進行交貨。

過程中,由陳男(32歲)駕駛自小客車搭載呂女(36歲)販售毒品咖啡包與買家交易,喬裝員警見時機適當隨後表明警職身分,將陳嫌逮捕到案,同行的呂姓女犯嫌見陳嫌遭警方壓制後,欲駕車逃逸,但現場已遭警方包圍,呂女意圖逃跑衝撞警方,幸好警方機警地閃避衝撞,女犯嫌則駕車加速逃逸。

埋伏警力隨即尾隨並通報線上警力進行攔截圍捕,終在中壢區民族路上成功攔截逮捕呂姓女犯嫌,並於車內查扣「小熊包裝」毒品咖啡包數包、「綠色包裝」混合型毒品咖啡包數包、搖頭丸數顆及犯案用智慧型手機1支,警詢後陳、呂等2嫌坦承持有及販售,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車內查扣近百包的毒品咖啡包。 (記者李容萍翻攝)

警方在車內查扣近百包的毒品咖啡包。 (記者李容萍翻攝)

警方在車內查扣「小熊包裝」毒品咖啡包。 (記者李容萍翻攝)

警方在車內查扣「小熊包裝」毒品咖啡包。 (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