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黑道當街砍死仇家 主嫌「蝦米」、小弟二審均判無期徒刑

被控涉嫌夥人殺害友人的蔡秉逸。(臉書、民眾提供,本報合成)

被控涉嫌夥人殺害友人的蔡秉逸。(臉書、民眾提供,本報合成)

2022/11/24 10:0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去年2月台南發生黑道份子當街砍死仇家的案子,主嫌是綽號「蝦米」的蔡秉逸,還有6名共犯,其中蔡秉逸一、二審均判無期徒刑,受蔡教唆的小弟曾俊湳犯殺人罪,一審判刑15年,今天台南高分院二審宣判,法官認為他有殺人故意,改判無期徒刑。

蔡秉逸與仇家王重傑因為投資權利車生意糾紛,因此在去年2月間指使曾俊湳等小弟開車在路上埋伏,一行人在安平區追殺王重傑,在追到王重傑以後,亂刀將他刺死,一審時認為曾俊湳沒有殺人故意,所以判處15徒刑。

今天台南高分院二審宣判,蔡秉逸與曾俊湳是視訊聆判,審判長指出,在這件殺人案中蔡秉逸維持原判無期徒刑,但是曾俊湳有殺人故意,而且動機很明確,同時也考量他沒有悔意,至今沒有跟被害人和解,所以改判無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