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女拿房契借款50萬投資比特幣 當鋪老闆娘報警阻止

高雄女拿房契欲質押借款50萬元,當鋪老闆娘報警阻止。(讀者提供)

高雄女拿房契欲質押借款50萬元,當鋪老闆娘報警阻止。(讀者提供)

2022/11/23 11:1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44歲莊姓女子聽信網友介紹的比特幣投資平台保證獲利,竟拿房契到當鋪欲質押借款50萬元投資,當鋪老闆娘直覺有異,報警勸阻。

18日下午1點多,高雄市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獲報,指莊女經網友介紹,得知號稱能保證獲利的比特幣投資平台,她信以為真,但現金不夠,竟拿房契到當鋪質押,要借款50萬元投資。

員警趕到當鋪,告知莊女那是不明網址的偽造平台,詐騙集團透過虛假帳戶,營造獲利入帳的假象,是典型的投資詐騙手法,莊女才恍然大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