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肥大叔冒充碩士警官 8女陷入「愛情泡泡」失金300多萬元

陳俊穎假冒刑警再騙8名未婚女子陷入「愛情泡泡」(資料照、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俊穎假冒刑警再騙8名未婚女子陷入「愛情泡泡」(資料照、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2/11/22 15:4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曾假冒2線3星警官、知名連鎖咖啡店經理的男子陳俊穎,以辦理警察伙食需錢周轉等理由,向多名女子騙錢被判刑5年定讞,但他沒去服刑被通緝後,又在高雄重起爐灶,再以警察身分讓8名女子陷入「愛情泡泡」失金300多萬元,警方獲報前往攻堅逮人,順利將陳男緝捕歸案。

刑事局南打指出,42歲的陳俊穎僅國中學歷,2年前因涉入假冒2線3星警官、知名連鎖咖啡店經理等身分,外型條件不佳的他,靠著能說善道的口材,欺騙未婚女子錢財,加上擁槍自重,被依詐欺及槍砲判刑5年定讞。

但陳俊穎沒去報到入監執行,反而落跑到高雄重起爐灶,他在軍事用品店購買刑警背心、盾牌、警棍、警徽等裝備等物品後,再假冒警察身分,在網路騙未婚的輕熟女跟他談戀愛,再以投資缺錢、共築美好未來的「愛情泡泡」,讓8名女子掏出300多萬元跟他談戀愛。

後來有受騙女子查覺不對勁報警處理,警方蒐證後,擔心有槍砲前科的陳男身上有槍,於是出動特勤垂降陳男的租屋套房攻堅,陳被大批員警嚇到躲在衣櫥,還一度「裝死」倒在地上,但他被依加重詐欺、冒用公務員服章官銜、偽造公文書等罪移送雄檢偵辦,並將他解送至台中地檢署發監執行。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