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司機兼差開砂石車 撞倒騎士重傷啟動後送

華勇砂石車與機車衝撞,機車連車帶人卡在車底。(記者劉禹慶攝)

華勇砂石車與機車衝撞,機車連車帶人卡在車底。(記者劉禹慶攝)

2022/10/11 13:08

相關新聞連結:
捲入砂石車底拖行命危 澎湖機車騎士緊急後送高雄搶救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今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華勇預拌混擬土公司所屬砂石車,甫開出中衛廠區進入澎湖203號縣道,就撞擊由東衛往馬公方向的「犁阿卡」機車,連車帶人捲入車底,導致騎士頭骨破裂,必須啟動緊急後送,警方正查明身分。

馬公警分局調查指出,今日上午10時12分澎湖203號縣道台電營業處前岔路口,一輛由中衛廠區出發的空砂石車,欲穿越馬路到對向車道,與騎士騎乘機車後拖犁阿卡發生衝撞,砂石車連機車帶人拖往對向車道才停止,現場血跡斑斑,騎士當場一動不動,緊急通報消防局,將受傷騎士送往三總澎湖分院。

由於騎士腦出血、頭骨破裂、小腿開放性骨折,意識不清,三總澎湖分院急診室緊急啟動後送,但因傷者身上無證明文件,暫時以無名氏身分申請後送,刻由警方循機車車號找尋車主,希望尋找親友出面協助傷患後送事宜,目前情況相當危急,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另外涉嫌肇禍的砂石車司機,竟然是澎湖縣政府車船處的司機,懷疑是今日上午沒有排班,利用休假時間兼任私差,沒想到黃姓司機剛把大貨車開出廠區,就在廠區出來的路口出車禍,才讓事跡敗露。車管處長馬金足聞訊後,也趕抵現場了解情況,並對於黃姓司機私下兼差行為,表明將懲處到底的態度,更要求黃姓司機要扛起後續賠償及醫療責任。

機車騎士以犁阿卡載運資源回收,不料卻遭到車禍橫禍。(記者劉禹慶攝)

機車騎士以犁阿卡載運資源回收,不料卻遭到車禍橫禍。(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