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柬埔寨當「豬仔」60天操出腹肌!情侶曝詐團生活:像暗黑健身房

20歲的A男跟女友被騙去柬埔寨當「豬仔」,A男業績不好被體罰,兩個月就被操出腹肌。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歲的A男跟女友被騙去柬埔寨當「豬仔」,A男業績不好被體罰,兩個月就被操出腹肌。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22/09/03 08:1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近期有20名國人從柬埔寨獲救,警方接獲情資,有台灣籍的幹部混入「豬仔」中,而A男、B女這對情侶協助警方指認出詐騙集團一位「人事主管」,兩人還供稱,能回來很幸運,因國內媒體不斷報導詐騙集團惡行惡狀,沒有遇到被強暴、摘器官的事,但就像生活在「暗黑健身房」,業績不好、打錯字時要做體能處罰,2個月獲救後被操到有腹肌,他們也希望不要再有人被騙。

20歲的A男在國內原本是水電工,21歲的B女則在檳榔攤上班,今年初因疫情關係兩人先後失業,A男在臉書社團發現「文書處理專員」的徵才貼文,對方聲稱工作是類似是交友APP的「假好友」,要扮演女會員跟男會員聊天,如果對方有加值,就可以分紅,月入破10萬不是夢,但必須到柬埔寨的機房輪班。

A男與B女討論後,決定趁年輕存錢,把證件、護照都拍照傳給「主管」,對方還出了機票錢,豈料他們一下飛機,行動就被控制,手機被扣留,這時才知道所謂的「文書處理」就是裝成女性,靠感情詐騙誆人匯款,有騙到錢或是騙到台灣人來當「豬仔」才有分紅。

A男說,每天上班是12小時,不能拿自己的手機,只能用「工作機」,隨時有中國人在旁監看,如果被發現打錯字、被懷疑傳求救訊息,就會被罰仰臥起坐、伏地挺身或抱水桶深蹲,女生是50下起跳、男生是100下,如果做不完就會被拳打腳踢、然後次數會加倍。

A男因為業績不好、騙不到人,常被體罰,體重掉了不少,兩個月獲救後還練出腹肌,他有看過其他公司的外國人被摘去一顆腎,還在繼續騙錢,還好台灣的媒體一直報導柬埔寨事件,讓歹徒對台灣人不敢下重手。

B女說,柬埔寨工作沒有底薪,但有提供吃住,吃飯時所有人拿著金屬盆,到餐廳盛飯菜,宿舍是8人一間,其中有一人是宿舍長,通常是中國人,去哪裡都要跟他說,出去外面的超商買東西,也會跟著。

B女說,柬埔寨事件延燒後,詐團定期讓他們使用自己的手機跟家人報平安,跟家人講電話時要開擴音讓宿舍長聽,只能說自己過很好,並要強調自己在泰國、不是在柬埔寨,後來他們所在的詐團擔心出事,把台灣籍的「員工」載到泰國丟包,情侶倆才有機會向台灣家人求援,警方目前還在追查背後黑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