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房思琪」不只1人!狼師還當上校長 人本:已知3人受害

台中A小姐控訴20多年前遭到黃師性侵。(台中市議員張家銨提供)

台中A小姐控訴20多年前遭到黃師性侵。(台中市議員張家銨提供)

2022/08/25 22:23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在中部擔任教育工作的A女日前在人本基金會及議員等人陪同下,控訴20多年前就讀國中資優班時,遭現已是校長的昔日資優班黃姓導師多次在教室、保健室甚至車上權勢性侵,期間長達4年,還被恐嚇若分手會遭報復。人本今天(25日)說,近日再接獲2人指控也是受害者,學姊已提出性平申訴,人本則為學妹蒐集資料中,累計10年內已有3人受害。

人本教育基金會中部辦公室主任曾芳苑指出,大A女4、5屆的學姊陳述,當看到新聞敘述黃師手段,覺得很驚悚,與黃師對她的手法有八九分像,她受害歷時約2年多、性侵程度不一樣。而小A女有6、7屆的學妹指控也是狼師受害者,曾受到身體不當接觸,她不是資優班學生,但曾經受過黃師指導數學。

曾芳苑說,目前掌握黃師侵害學生的場域不只在學校,憂心補習班恐怕也有受害者,加上黃師先後任教多個學校,希望台中市教育局擴大積極處理。

教育局說,8月22日黃姓當事人再次遭到檢舉,儘管檢舉人提供的資料有限,教育局仍依規辦理,絕無外界所謂刁難或不准立案的情況。教育局進一步以專案提供擴大受理檢舉專線04-2526-0040,宣示絕不放縱任何一件校園性侵案件的決心,目前當事人的校長退休申請已被暫緩,如果查證屬實,嚴懲重辦,檢舉人資料也絕對受到保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