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凶狠越南幫暴力討債 被逮龜縮:開山刀用來「剁蒜頭」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科技偵查隊幹員在阮嫌住處搜出2把開山刀。(讀者提供)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科技偵查隊幹員在阮嫌住處搜出2把開山刀。(讀者提供)

2022/08/19 10:5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阮姓越南兄弟來台打工,竟把歪腦筋動到同鄉身上,他們借錢給急需用錢的同鄉解危,然後再收取高額的利息,被害人還不起錢就被打成豬頭,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科技偵查隊獲報逮人時,凶狠的阮姓男子當場龜縮,他的越南籍女友還替他求情:「開山刀是用來剁蒜頭的」。

科偵隊指出,阮姓兄弟來台4、5年,兄弟倆原本在工廠工作,但弟弟約在3年前就從工廠落跑,和哥哥一起住在仁武區的租屋處,阮姓兄弟二人再加上同鄉的2名友人,把歪腦筋動到同鄉的身上,他們借錢給急需用錢的同鄉解危,然後再收取高額的利息。

曾有一名越南同鄉向隔姓兄弟借了1萬多元,結果被阮男要求連本帶利須還5萬元,同鄉還不出錢,被強行押走痛毆成豬頭,還得向友人再借2萬元才被釋放。

移民署幹員獲報前往阮男住處搜出兩把開山刀時,他的范姓越南籍女友為了幫男友脫罪,竟正經八百、面不改色地向移民署幹員辯稱該2把開山刀是用來「剁蒜頭」的,還大言不慚地要求幹員聞一下開山刀,保證絕對有蒜頭味。

幹員另從阮姓主嫌後車廂搜出斷截球棒,他竟辯稱球棒是用來運動健身;專案小組共查扣不法所得現金約39萬元、金飾及名牌包包等貴重物品市值達30萬元,而阮姓兄弟的弟弟和另名集團成員落跑未到案被發布通緝,橋檢偵結後依依傷害、強制等罪將哥哥和另名同夥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