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外遭高壓水槍威力「顏射」清潔工2公分撕裂傷

鄭姓男子的臉頰(紅圈處)遭水槍射出2公分撕裂傷。(民眾提供)

鄭姓男子的臉頰(紅圈處)遭水槍射出2公分撕裂傷。(民眾提供)

2022/08/18 21:5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今天下午發生一件「顏射」意外,吳姓清潔人員拿高壓水槍清理水溝時,因為水壓威力太強,他整個人往後跌倒,在旁邊的鄭姓同事被水槍意外射中左邊臉頰,送醫後縫合臉上的2公分撕裂傷,院方指出,所幸水槍沒有射到脆弱器官。

據了解,吳男與鄭男都是清潔隊同事,他們今天的工作是要用高壓水槍清理水溝管道內的黏稠穢物,但是清潔工作時正在下雨,吳男因腳滑重心不穩,一下無法控制高壓水槍帶來的作用力,連人帶槍向後傾倒,而水柱則射向在旁邊的鄭男。

鄭男還來不及上前攙扶同事,就被水槍噴到臉上,一陣劇痛讓他摀住臉,關掉高壓水槍,後來有民眾發現向警方報案,警方抵達時鄭男蹲坐在路邊,用衛生紙止血,而吳男因為跌倒摔到背,倒在地上呻吟,警方通報救護車將兩人送醫,院方指出,鄭男臉上有兩公分的撕裂傷,經過縫合以後沒有大礙,所幸水槍並沒有噴到脆弱器官。

起初有路過民眾誤會,以為兩人是拿水槍惡作劇,並質疑高壓水槍這麼危險,怎麼可以對著人射,還射在臉上,但是警方澄清,經調查兩人都表示這是意外,且都沒有提告。

吳姓男子因為操作水槍時失衡,跌倒摔到背,倒在地上呻吟。(民眾提供)

吳姓男子因為操作水槍時失衡,跌倒摔到背,倒在地上呻吟。(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