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菜刀追砍父母與弟弟 男子違反家暴殺人未遂罪被訴

桃園地檢署因張姓男子違反家庭暴力罪之殺人未遂案件,將他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因張姓男子違反家庭暴力罪之殺人未遂案件,將他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2022/08/18 12:1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張姓男子涉嫌吸毒,且於吸毒後會毆打家人,桃園地方法院為此核發保護令,去年5月20日晚間,他違反保護令,向他的父母親與弟弟大聲咆哮,同年7月11日晚間,甚至拿著家中菜刀追砍父母親與弟弟,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已依家庭暴力罪之殺人未遂案件將他提起公訴。

檢方調查,去年五5月16日,桃園地方法院核發民事通常保護令,命張男不得對他的父母親與弟弟實施身體或精神上的不法侵害。他得知法院核發保護令,非常生氣,同年5月20日晚間,狂罵他的父母親與弟弟,同年6月19日晚間,恐嚇3人說:「你們要是檢舉我吸毒,我會供出上游藥頭,讓藥頭來找你們報復!」

去年7月11日晚間,張男又莫名抓狂,拿起家中廚房的菜刀,先朝著他的弟弟揮砍,他的弟弟及時閃避後,張男轉而找上他的父母親追砍,還好張父拿起沙發座墊阻擋,張男弟弟報警後,警方及時趕到,張男才沒砍傷他的父母親與弟弟。

龜山警分局員警逮捕張男後,因他違反保護令等罪嫌將他送辦,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已依張男違反家庭暴力罪之殺人未遂案件,將他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