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子撞破頭去醫院遇塞車 阿嬤急攔警車火速送醫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萬豐派出所員警巡邏途中,遇到吳姓阿嬤緊急下車求助。(記者林旻臻翻攝)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萬豐派出所員警巡邏途中,遇到吳姓阿嬤緊急下車求助。(記者林旻臻翻攝)

2022/08/18 10:28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台中市霧峰警分局萬豐派出所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巡邏時,行經霧峰區中正路與山腳巷口,前方突然有一名阿嬤從自小客車下車對警方招手求助,原來是12歲的孫子因騎腳踏車摔倒,頭破血流,想趕往醫院救治卻遇上塞車,員警趕緊讓孩童及阿嬤坐上車,一路鳴警報器護送至醫院。

萬豐派出巡佐曾景釧及警員錢志豪於14日下午5點40分左右,路上遇到吳姓阿嬤緊急下車求助,稱年約12歲的賴姓孫子在霧峰區豐營巷住家附近騎腳踏車時不慎摔倒撞到頭,血流不止,自行開車送醫卻遇到塞車,家屬心急如焚。在員警的協助下,本來約10多分鐘的路途,後來只花3分鐘就順利抵達亞大醫院急診室救護。

霧峰分局分局長李建興表示,行政院院長於防疫會議中指示,疫情期間各警察機關遇有民眾急病需到院就醫而請求開道護送時,應本於急難救助之精神,全力協助安全護送及縮短送醫時間。對於民眾的讚許及肯定,為民服務是警察職責,警方只是將心比心,將分內工作做好,為需要協助的民眾,盡點綿薄心力,能看到小孩平安健康,警方也跟家屬一樣充滿喜悅。

員警立刻讓阿嬤及受傷的孫子坐上警車,趕往醫院。(記者林旻臻翻攝)

員警立刻讓阿嬤及受傷的孫子坐上警車,趕往醫院。(記者林旻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