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保險員遇色狼 假借口罩精油扣是攝影機

女保險員小珍(化名)假借口罩上的精油扣是攝影機,丈夫亦有對其定位,色狼有所忌憚才罷手。(此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女保險員小珍(化名)假借口罩上的精油扣是攝影機,丈夫亦有對其定位,色狼有所忌憚才罷手。(此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2022/08/17 12:17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市發生一起色狼對女保險員伸狼爪案件,幸好女保險員急中生智,假借口罩上的精油扣是攝影機,丈夫亦有對其定位,色狼有所忌憚才罷手,讓她離去。

事後女保險員報警逮色狼,這位郭姓男子日前被嘉義地院依犯強制猥褻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並應向公庫支付2萬元。

判決書指出,郭男去年9月22日晚間7時許,約女保險員小珍(化名)在嘉市租屋處簽約投保,簽約完成,小珍欲離去時,郭男竟心生歹念,從正面雙手環抱小珍,並將她推到床上,伸狼爪撫摸腰部、胸部。

小珍不從,奮力抵抗,情急之下為了脫困,假借她口罩上的精油扣是攝影機,丈夫亦有對其定位,郭男心生忌憚始罷手,開門讓小珍離去。事後小珍向警方報案。

郭男涉強制猥褻罪,經檢方提起公訴,郭男認罪,且因兩造審判外達成協商合意,檢方向嘉義地院聲請改依協商程序判決。

嘉義地院審理時,調閱小珍與郭男、楊姓證人LINE對話紀錄,並依小珍丈夫、社工等人證述,對郭男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