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業男狂偷女用內衣褲 30件待領

苗栗警分局公館分駐所內還有三十多件女用內衣褲待認領。(民眾提供)

苗栗警分局公館分駐所內還有三十多件女用內衣褲待認領。(民眾提供)

2022/08/15 09:32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公館鄉一名40歲朱姓無業男子,9日騎腳踏車路過一處民宅時,竟一時興起下手偷竊女用內衣褲後離去,民眾在網路社群臉書公布竊賊影像提醒民眾注意,之後也有民眾回應稱同樣被竊,苗栗警分局公館分駐所獲悉介入偵辦,警方在公館市區發現正在騎腳踏車四處遊蕩的朱男,經員警盤查並比對穿著及所騎腳踏車,確認他就是竊嫌,發現他連小孩的內褲也偷,今天依竊盜罪送辦。

警方調查,朱姓男子騎腳踏車四處遊蕩,行經公館某處透天厝民宅,發現庭院晾著衣服,戴著帽子及口罩,潛入庭院,專挑少女內衣內褲下手,得手後騎著腳踏車離開,民眾發現衣褲失竊,在地方網路社群臉書貼出行竊影像提醒民眾注意,之後有同為受害者,也貼出在自家晾曬衣物遭竊影片,引發地方議論。

公館分駐所員警依行竊時影像分析,研判竊嫌應居住於公館地區的居民,即以案發地同心圓向外延伸小區域巡守,12日下午距案發地約800公尺處道路,發現衣著特徵與竊嫌相符的朱姓男子,員警立即上前盤查,確認為竊盜犯嫌並取出遭竊內衣褲,全案宣告偵破,朱男犯案動機警方將持續追查了解。

警方說,目前已有2位被害者家屬出面指認,共認出8件內衣及2件內褲為其所失竊,惟失竊衣物雖均已找回,但因被陌生人接觸過,被害人均說所找回的內衣褲不願領回,員警也在完成手續後,依被害人意願,協助以廢棄物棄置垃圾桶,目前尚有約30件內衣褲等待失主認領,可電洽:037-225683、公館分駐所。

無業的朱姓男子,偷女用內衣褲被警方逮捕送辦。(民眾提供)

無業的朱姓男子,偷女用內衣褲被警方逮捕送辦。(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