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穎孟被起訴喊冤提告 前辦公室主任吳香君怒批:欺騙大眾

林穎孟前辦公室主任、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香君說,使用私章一定經林穎孟同意,林穎孟的說法根本是欺騙大眾。(資料照)

林穎孟前辦公室主任、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香君說,使用私章一定經林穎孟同意,林穎孟的說法根本是欺騙大眾。(資料照)

2022/08/12 17:0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遭涉嫌以人頭詐領助理費被起訴,她指稱是前辦公室主任、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香君盜用私章、冒名資遣助理。吳香君怒批,使用私章一定經林穎孟同意,這種說法根本是欺騙大眾,她一定配合司法調查。

林穎孟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資遣楊姓助理全是吳香君冒名、盜用私章、偽造簽名所為,再以假證據對外提出不實指控。資遣費僅1萬餘元,根本沒有人會為此犯下貪污重罪。在這事件,自己是受害者,已對吳香君提吿。

吳香君受訪則反擊說,私章是林穎孟上任以來授權刻印使用,因為林穎孟不常進辦公室,許多文件都是她代為經手,但任何使用都一定會經林穎孟的同意。如果真如對方所言無資遣助理,難道助理退出群組會完全不知情嗎?

吳香君說,若按照此邏輯,所有出事的公司都可以把責任推給行政人員,這樣的說法根本是在欺騙大眾、很誇張。自己問心無愧,提供的資料也始終如一,一定配合相關司法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