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郎轉行「龍鳳南霸天」!23應召女落網 首腦傳日進百萬

警方北中南同步搜索,還包了遊覽車把中北部的外籍應召小姐都帶回台南。(記者王捷攝)

警方北中南同步搜索,還包了遊覽車把中北部的外籍應召小姐都帶回台南。(記者王捷攝)

2022/08/10 18:3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警五分局7個月前執行清樓專案,目標是台南火車站前的國賓大樓,該處藏汙納垢、是警方眼中的「九龍城寨」,南台灣最大的應召站首腦、綽號「尊龍」的王姓男子,就藏在其中,警方北中南同步執行,帶回23名外籍應召小姐,並起出來不及洗乾淨的300萬現金,據傳這只是王男3天的利潤,而令警方驚訝的是,王男是牛郎起家,靠著越南籍妻子成為應召界大亨。

王男一身創意T恤、緊身牛仔褲,穿了一雙休閒皮鞋,他的臉上看不出老態,不說年紀沒人曉得他50歲了,在20多年前他還是台南一間牛郎店的男公關,由於外型像全球知名的華裔好萊塢演員尊龍,所以也替自己起了「尊龍」這個花名,在業界一度很有名氣,後來牛郎店逐漸式微,他娶了越南籍的妻子,當時大家都以為「尊龍」是金盆洗手了。

但是,有傳言「尊龍」脫離八大業以後生活不好過,所以與妻子商量,找越南的閨密來台賣淫,由於他開的價格低於行情,找來的小姐又有挑過,在幾年前只要2千初就可以消費,客人大排長龍,而妻子找來的小姐也賺得盆滿缽滿,在越南打出好口碑,主動想到台灣找「尊龍」賺錢的小姐也在排隊,比起其他同業,要辛苦說服小姐來賣淫、國外又沒人幫忙,「尊龍」已經贏過其他前輩一大截。

不過,八大行業的檯面下交易,始終會吸引黑道來分一杯羹,而「尊龍」的業績也讓同業眼紅,曾被找了幾次麻煩,後來他捧著大筆鈔票找上台南某個角頭當兄弟,從此讓他累積實力,跨足到中北部地區,而其同業為了生存轉向「尊龍」輸誠,共同架設應召網站,分時「尊龍」多出的客源,直到去年「尊龍」仍認為,警方怎麼樣都抓不到他。

去年警方在西門路的分租套房,破獲越南籍應召站,當時疫情正嚴重,所有小姐穿防護衣、量體溫的畫面一度引起注意,警方經過分析以後才知道這是「尊龍」的起點,但是他的斷點做的很好,沒有證據能連上他,但今年1月警方著手調查,並執行清樓專案,這次一共帶回23名賣淫小姐,警方認為「尊龍」有以債務、提供工作的方式控制這些賣淫女子,同時其中有兩名小姐有吸毒,也不排除有提供毒品的情況,將以人口販運、妨害風化等罪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台南國賓大樓,連破20間套房,帶回16名外籍應召小姐。(記者王捷攝)

警方在台南國賓大樓,連破20間套房,帶回16名外籍應召小姐。(記者王捷攝)

警方在應召站查扣的現金、保險套與漱口水等證物。(警方提供)

警方在應召站查扣的現金、保險套與漱口水等證物。(警方提供)

綽號「尊龍」的王姓男子,是南部最大的定點應召站首腦。(警方提供)

綽號「尊龍」的王姓男子,是南部最大的定點應召站首腦。(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