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女騎機車被導航誤入僻境 鬼月心驚幸遇警引導入省道

母女騎機車被導航進山區僻境,警察發現協助引導回歸省道。(記者黃明堂翻攝)

母女騎機車被導航進山區僻境,警察發現協助引導回歸省道。(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2/08/09 17:3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關山警察分局錦安派出所警員黃介民與辛財福,昨晚巡經池上鄉振興村泥水溪9號橋,見有對母女騎機車東張西望,恐其發生意外,遂主動上前詢問,原來是導航迷途。遂化身衛星導航在前引導,協助她們回歸省道。

「GPS衛星導航」是民眾出遊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但高科技產品也難免會出錯。昨天晚間,錦安派出所員警於轄內巡邏時,發現前方機車走走停停、左顧右盼,經研判應該是在找路,遂主動上前詢問,同時防制意外事故發生。

果不出其然,一問之下得知,母女倆在關山火車站前租賃機車,騎車到池上遊玩,傍晚返程使用衛星導航,結果越騎燈光越暗,而且人生地不熟,在這農曆七月越騎心越毛。

正當倆人感覺到已迷航時,看到後方巡邏車駛來,心情瞬間就像吃了定心丸,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得知上情的員警,立刻變身「實境導航」,於機車前方引導她們回歸台九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