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婦人帶小孩公園放風 卻被半裸男盯上偷包包

警方逮半裸的陳男。(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逮半裸的陳男。(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2/08/09 12:01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婦人本月6日帶著小孩前往北市林森公園,卻在顧小孩時,隨身包包被1名上身赤裸的男子拿走,幸好婦人的李姓友人及時發現,攔阻並搶回包包,警方到場根據被害人指認,在公園附近逮捕行竊失風的46歲陳姓男子,依竊盜罪現行犯送辦。

警方調查,當時王姓婦人正忙著在顧小孩,將包包放在座椅上,卻被陳男盯上,趁她不注意時偷走皮夾,幸好隨行的李姓友人機警,早發現怎麼有名半裸男在她們身邊閒晃,見他突然拿走包包,立刻上前攔阻,雙方拉扯後搶回皮夾。

據了解,陳男才因竊盜案出獄約1個多月,因沒工作,四處為家,最近因天氣太熱常赤裸上身,他短短1個月就涉及桃園、北市多起竊案,警詢後依竊盜罪嫌送辦,由於陳男短期內重複犯案,檢方聲請羈押後獲准。

民眾向警方指認行竊失風的陳男,讓警方順利逮人。(記者姚岳宏翻攝)

民眾向警方指認行竊失風的陳男,讓警方順利逮人。(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