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大叔摸美女臀部 刑責代價換算3萬

林姓男子涉嫌故意用手摸美女左臀部一把,台南地院依性騷擾罪判他拘役30日。(資料照)

林姓男子涉嫌故意用手摸美女左臀部一把,台南地院依性騷擾罪判他拘役30日。(資料照)

2022/08/08 19:2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摸一把美女臀部,刑事代價拘役30日、換算罰金3萬元!

1位美女到台南1家藥局選購口罩等商品時,被1名未婚的大叔盯上,大叔趁機摸了美女左臀部1把,美女氣得大聲喝斥,色大叔落荒而逃。警方獲報循線查獲涉案的林男,林起初稱見女方長得漂亮、自己未婚,沒摸很痛苦;後又否認說是不小心摸到,供詞反覆不一。台南地院法官以監視器影像認定大叔涉嫌性騷擾,判林男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2021年12月3日上午9點多,這位美女獨自到台南市東區1家連鎖藥局貨架前選購口罩等商品時,未婚的林姓大叔竟起色心,先在女方左右側徘徊、伺機從女方左後方接近,趁美女在選購商品不及防備時,以右手撫摸女方左臀部1次、性騷擾得逞。女方察覺後閃避並對大叔大聲喝斥,林男隨即逃離藥局。

受害美女證稱,當時在藥局認真挑選口罩,突然覺得左臀部被人用手刻意使力摸了1下,轉頭時看到1位陌生阿伯在左側,她就大聲喝斥阿伯,對方說抱歉後就離開。

林男在警方詢問時說,因覺得女方很漂亮,才故意伸手去摸她屁股,且因自己沒有娶老婆,沒摸很痛苦,才會去摸;在檢方訊問時,林男改稱沒有摸到女方屁股,筆錄都是警方亂寫的;在地院開庭時,林男時而坦承犯行、時而否認,前後供詞反覆不一。

法官檢視藥局內監視器影像、認定林男是故意觸摸女方臀部,並非不小心碰到的,其供詞與影像勘驗結果不符,是狡辯卸責說法,不足採信,考量林男犯後否認犯行、未設法取得女方諒解,因此依性騷擾罪判他拘役30日,還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