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小孩超商桌上練倒立 家長昏睡渾然不覺

曾姓民眾在超商目睹小朋友竟在桌上玩倒立,雙腳還踢到牆上的畫,家長在旁昏睡,讓人傻眼。(曾姓民眾提供)

曾姓民眾在超商目睹小朋友竟在桌上玩倒立,雙腳還踢到牆上的畫,家長在旁昏睡,讓人傻眼。(曾姓民眾提供)

2022/08/08 18:0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傻眼!小孩子放暑假就在超商桌上玩倒立?彰化縣曾姓縣民到超商準備要跟買家面交,結果竟然直擊小朋友整個人站在椅子,再用雙手撐在桌子倒立,還一連玩了3次,一旁的家長趴睡渾然不覺,讓他看傻了眼。

曾姓男子表示,他因為跟買家約好在彰化縣和美鎮的超商面交,因此提前到超商等候,才發現有小朋友在倒立,小朋友還一連表演了3次,整個人就站在椅子上,再把雙手撐在桌上後倒立,雙腳還不停踢著牆上的畫,讓他覺得實在太危險了。

曾姓男子說,他曾提醒店員,有小朋友在桌子玩倒立,但店員正忙得不可開交;他又走去提醒趴睡的家長,家長抬頭醒來,就簡單的念了小孩幾句。

曾姓男子表示,他事後貼文到當地臉書社團,主要是希望家長能夠約束小孩在超商的行為,不要再發生這樣的危險行為了。

環海法律事務所的所長廖國竣表示,因為小朋友倒立的行為,並非合理使用桌子、椅子,一旦受傷的話,店家不用負賠償之責;但萬一弄壞了店家的設備,家長就要連帶負起損失賠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