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節紓解血荒 南投警愛心不缺席

南投縣警察局同仁踴躍響應捐血活動。(圖由南投縣警察局提供)

南投縣警察局同仁踴躍響應捐血活動。(圖由南投縣警察局提供)

2022/08/08 17:31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衝擊下,全台醫療機構存血量普遍不足,今日父親節南投縣警察局特別在警局辦公大樓中庭前舉辦捐血活動,展現警察同仁鐵漢柔情的一面,也讓父親節過得更有意義。

南投、彰化、雲林及台中等4縣市醫療用血,均由台中捐血中心提供,今日南投縣警察局特別邀請中華血液基金會台中捐血中心蒞局辦理捐血活動,除了警界內外勤同仁及家眷,連前來洽公的民眾也都熱情加入捐血行列,共為紓解血荒問題盡分心力。

南投縣警察局長黃永志說,警察同仁平時忙於治安維護、交通疏導等工作,但做公益的熱忱也不落人後,並藉此達到拋磚引玉效果,大家都能發揮「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踴躍參與捐血活動。

南投縣警察局長黃永志(右4)等人,一起呼籲社會大眾踴躍參與捐血活動。(圖由南投縣警察局提供)

南投縣警察局長黃永志(右4)等人,一起呼籲社會大眾踴躍參與捐血活動。(圖由南投縣警察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