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好膽!毒騎士見警心虛飛車逃 警調電眼攔截圍捕

45歲的邱姓男子是龜山警方列管的毒品調驗人口,由於心虛不敢去驗尿,遭警方追捕,竟然當街上演警匪追逐戰,所幸當時清晨人車較少未釀傷亡。(記者陳恩惠翻攝)

45歲的邱姓男子是龜山警方列管的毒品調驗人口,由於心虛不敢去驗尿,遭警方追捕,竟然當街上演警匪追逐戰,所幸當時清晨人車較少未釀傷亡。(記者陳恩惠翻攝)

2022/08/07 23:5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市警龜山分局龜山派出所員警清晨在轄區內巡邏時,行經自強南路與中興路口時,發現對向一名機車騎士正是找尋多時的毒品調驗人口、45歲的邱姓男子,警車立刻回頭追捕,沒想到邱男一見行蹤被發現,立刻加快速度催油門跑給警察追,一度逆向行駛仍被他逃脫,不過經警調閱路口監視器,20分鐘後又見邱嫌行蹤,立刻展開攔截圍捕行動,終於將他逮獲,全案依公共危險、毒品等罪送辦。

龜山警方說,這起警匪追逐事件發生在6日的凌晨4時50分,龜山派出所警員呂尚軒、陳繼喆擔服巡邏勤務時,行經龜山區自強南路與中興路口,發現轄內邱姓毒品調驗人口騎乘普重機車違規雙黃線迴轉,並於路口停等紅燈,因員警見其違規並持有邱嫌的強制採驗許尿液許可書,便迴轉上前攔查,未料邱嫌見警竟加速逃逸。

龜山警方說,經調閱監視錄影系統,於清晨5時11分在楓樹路與楓樹一街口再次發現邱嫌,於是出動警網攔查圍捕,而邱嫌看到警方後再次逃逸,且一路逆向蛇行高速行駛,員警一路開啟警示燈及鳴警笛尾隨其後,後於長峰路上將邱嫌攔截,並將邱嫌逮捕。

警方說,由於攔截過程中雙方發生擦撞,邱嫌左側肩膀多處擦傷,經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後並無大礙,後邱嫌經實施尿液檢測呈現三級毒品愷他命陽性反應,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另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部分函送桃園地檢察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