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員被「靠北」涉偷竊 嘉義縣警局:買便當因3包醬汁起糾紛

嘉義縣警員在臉書「靠北police」爆料。(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警員在臉書「靠北police」爆料。(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2/08/06 19:05

首次上稿 8/6 20:45
更新時間 8/7 19:05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臉書粉專「靠北police」今天傍晚貼文爆料,指控嘉義縣某分局偵查隊警員買便當,與店家吵架,還「涉嫌偷竊」。分局今天回應,該店家的醬汁,一包要10元,然而買便當的警員與母親認為應可多拿而多取3包,經店家提告,竊盜案筆錄已完成,將函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有警員在靠北police貼文爆料,嘉義縣某分局偵查隊警員到轄區買便當,買到跟人吵架,鬧得店家不爽,店家調監視器發現該警員趁店員不注意伸手偷東西,憤而報案,轄區分局聯絡該警員到案,卻不理,還請民代騷擾,並指控此案無督察人員介入。

嘉義縣警察局及轄區分局回應,經初步瞭解,該偵查隊同仁與母親去某健康餐盒店買5個便當,母親為停車問題已與店家有爭執,該同仁也與店家起衝突,後來因買5個便當卻伸手拿8包醬汁,而醬汁是需要費用,該店家老闆堅持提告,目前已要求此案依照程序進行,當事人完成筆錄,並報請檢察官,請示此案是屬刑案還是消費糾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