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市女店貪小便宜偷皮蛋、九層塔回家吃 事後賠2萬元免坐牢

賴姓超市女店員貪小便宜偷皮蛋回家吃,結果賠2萬才讓自己免坐牢。(資料照)

賴姓超市女店員貪小便宜偷皮蛋回家吃,結果賠2萬才讓自己免坐牢。(資料照)

2022/08/06 12:1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在高市三民區某超市工作的賴姓女店員,疑因貪小便宜,連續5天從超市裡偷麵包、餅乾回家吃,連九層塔、皮蛋也不放過,店長盤點時查覺有異,調閱監視器查出賴女從店裡共偷走760元商品,賴女趕緊掏出2萬元爭取和解,法官依業務侵占罪判她徒刑6月、緩刑2年。

判決指出,賴姓女店員平時負責超市裡收銀、陳列商品等工作,去年6月19日,她先在店裡偷了2盒餅乾回家,隔天上班時發現沒被人查覺,再下手偷了皮蛋、豆干、豆芽菜和九層塔。

連續兩天偷東西都沒事,助漲賴女的「信心」,她在接下來3天,連續偷了麵包、飲料、餅乾等商品,直到6月24日店長盤點貨物時,發現商品有短少,經調閱店內監視器後,才發現賴女偷東西。

店長報警後,賴女坦承犯行,但部分商品已吃下肚還不出來,於是雙方協調後,賴女賠了2萬元獲得店家原諒,但因業務侵占罪屬公訴罪,檢方偵結起訴後,高雄地院審理時,法官見賴女犯後態度良好,也獲得店家諒解,因此判她徒刑6月、緩刑2年,須參加法治教育3場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