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引國軍夜間火砲射擊「引發火燒山」 險波及西引唯一民宿

馬祖東引島駐軍今晚舉行火砲射擊,卻引燃西引島山坡大火,火勢一度逼近西引島唯一的海角民宿。(記者俞肇福翻攝)

馬祖東引島駐軍今晚舉行火砲射擊,卻引燃西引島山坡大火,火勢一度逼近西引島唯一的海角民宿。(記者俞肇福翻攝)

2022/08/05 22:1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之北疆」馬祖東引島駐軍今晚夜間火砲射擊,卻引發西引島三家村後方山坡大火,火勢一度危及西引島唯一的海角民宿,連東引島都可以看到熊熊火光。

火災位置在西引三家村、煜光堂和西引官兵休假中心之間的山坡林地,火勢十分接近海角民宿,民眾都很擔心會延燒到民宿和三家村民房。

東引消防分隊說,晚上7點38分接到報案電話,隨即派3輛消防車趕往救火,其中2輛返回東引載水。

東引鄉長林德建說,在消防人員和軍方合力搶救下,晚間9點左右控制火勢,未波及民宿和民宅。初步懷疑是火砲射擊前的曳光彈掉落山坡造成火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