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騎士暗夜疑違規左轉 遭涉闖紅燈直行車撞上不治

郭女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實施CPR,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讀者提供)

郭女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實施CPR,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讀者提供)

2022/08/03 16:37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楠梓區昨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姓男子開車行經路口涉嫌闖紅燈,不慎撞上疑違規左轉的郭姓女機車騎士,郭女遭撞飛到汽車擋風玻璃後落地,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今宣告不治,警詢後將陳男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警方調查,32歲郭姓女子昨晚騎機車準備回家,沿著楠梓區加昌路直行,騎到加昌、秀群路口,疑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與同向58歲陳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

郭女被撞整個人彈飛,先撞破擋風玻璃,再跌落地面,造成頭部重創,整個人倒地不起,現場血跡斑斑。

警消據報趕赴現場,郭女已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緊急送醫過程中,不斷對她實施CPR急救,無奈今天仍宣告不治。

警方勘驗車禍現場,陳男車輛右邊擋風玻璃破裂、右側引擎蓋凹陷,郭女機車受損嚴重,顯示當時撞擊力道猛烈。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車禍當時是紅燈,陳男與郭女兩人都疑闖紅燈,至於確實車禍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鑑定。

據了解,陳男否認闖紅燈,表示自己是綠燈駕車直行,發現郭女已來不及,沒想到車禍這麼嚴重,警詢後將陳男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圖為車禍現場。(讀者提供)

圖為車禍現場。(讀者提供)

圖為車禍現場。(讀者提供)

圖為車禍現場。(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