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戴安全帽遇警盤查 她翻出「玩很大」毒品咖啡包

王女清晨下班未戴安全帽遇警盤查,印有「玩很大」包裝字樣的毒咖啡包不慎掉出。(圖由讀者提供)

王女清晨下班未戴安全帽遇警盤查,印有「玩很大」包裝字樣的毒咖啡包不慎掉出。(圖由讀者提供)

2022/08/03 12:5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王姓女子與友人清晨共乘機車,因未戴安全帽遭警攔查,王女主動翻包包供員警查看時,印有「玩很大」包裝字樣的毒咖啡包不慎掉出包包,她辯稱毒咖啡包是別人的,後來又推給共乘機車的友人,最後才坦承自己持有,經檢驗呈現三級毒品陽性反應,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將王女函請裁罰。

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員警於8月1日清晨5時許執行巡邏勤務,在中山路及三多路口發現一部雙載機車,其後座的乘客王姓女子(38歲)未戴安全帽,上前攔停。

王女接受盤查時,主動翻動包包供員警查看,此時印有「玩很大」包裝字樣的毒咖啡包卻不慎掉出包包外,面對窘境,王女辯稱毒品咖啡包是別人的,且不以為意的猛吃早餐,似乎有意逃避員警詢問。

王女隨後又稱是共乘機車友人的,經員警追查後,王女才坦承是自己所有並主動交付予警方。毒品咖啡包經檢驗後,呈現三級毒品陽性反應,全案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王女函請裁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王女辯稱毒品咖啡包是別人的,且不以為意的猛吃早餐,似乎有意逃避員警詢問。(圖由讀者提供)

王女辯稱毒品咖啡包是別人的,且不以為意的猛吃早餐,似乎有意逃避員警詢問。(圖由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