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瞪一眼起衝突 警方用「這法寶」壓制囂張男

曾姓男子動手打人後仍不改囂張氣焰,大搖大擺走向員警,還口出穢言,警方拿出辣椒水制止。(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曾姓男子動手打人後仍不改囂張氣焰,大搖大擺走向員警,還口出穢言,警方拿出辣椒水制止。(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2022/07/30 18:53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昨日(29日)晚間10點多,一名30歲的曾姓男子跟朋友到長億路夜市的的路邊攤吃宵夜,吃到一半認為坐在隔壁桌的徐姓男子瞪了他一眼,雙方衍生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痛毆徐男和同桌2名友人,警方趕至現場後,以辣椒水制止及壓制口出穢言的曾男,並以妨害公務逮捕。

根據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發布的影片,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警力趕赴現場,但曾男仍不改囂張氣焰,大搖大擺走向員警,口出三字經等穢言,警方遂以辣椒水制止及壓制,只見曾男馬上倒退好幾步,用衣服擦眼角,影片只有短短12秒,用「完了,完了,真的芭比Q了」抖音配樂,網友看了紛紛在底下留言,「就叫你乖一點偏不聽,現在哭哭了喔」、「8+9感動到痛哭流涕」、「看完了!心情也開心了」。

太平分局表示,曾姓男子與高姓(28歲)、李姓(27歲)友人,與徐姓男子(16歲)、蔡男(17歲)及李男(41歲),雙方素不相識,僅因覺得被瞪了一眼就大打出手,徒手毆打對方,徐男等人並未還手,臉部、手部輕微挫傷。警方到場以辣椒水壓制後,另以妨害公務逮捕,全案依涉嫌聚眾鬥毆、傷害及妨害公務等罪移送偵辦。

太平分局呼籲,民眾遇事應理性處理,切勿以身試法,警方對於不法情事絕不寬待,以維護市民生活環境。

被噴辣椒水後,曾男倒退好幾步,用衣服擦眼角,囂張氣焰都沒了。(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被噴辣椒水後,曾男倒退好幾步,用衣服擦眼角,囂張氣焰都沒了。(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