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荷官坐鎮吸客 德撲賭場藏身西門町商圈

德撲賭場藏身西門町商圈被警方破獲。(記者劉慶侯翻攝)

德撲賭場藏身西門町商圈被警方破獲。(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7/30 15:58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經營德州撲克地下賭場的47歲陳姓男子,以容貌秀麗的美女荷官進場候教作號召,吸引年輕族群的年青男賭客入場,並將場子選定在人潮眾多的北市西門商圈避人耳目。萬華分局根據線索,逮獲陳男和彭姓女荷官、何姓員工,及9名賭客,均依送辦。

據了解,萬華區的地下賭場一向是以老式牌九、麻將為主,並且由當地的角頭發聲圍事營生。但近期萬華區西門町商圈,卻屢見新興的德州撲克場出現,通常經營不到一週便立刻轉移臨近的其他備用場地,周而復始的轉換場地,以免被警方查獲。

北市警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指出轄內又出現暗營德州撲克賭場,警方循線追查,確認賭場隱身開封街二段某民宅三樓,立即在凌晨調派優勢警力取締,現場逮獲陳姓負責人、31歲彭姓女荷官、33歲何姓員工及9名賭客,查扣賭資及抽頭金共9萬餘元及賭具等。

警方調查,陳嫌是以貌美女荷官為噱頭招攬賭客,並且以不定時舉辦方式,避免遭警方掌握動態,增加查緝難度。全案詢後將陳嫌等3人依賭博罪、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9名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

容貌清麗的彭姓美女荷官。(記者劉慶侯翻攝)

容貌清麗的彭姓美女荷官。(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