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酒駕才踏出地檢署 先偷腳踏車代步又竊平板

李男走入憲政路一家小吃店,當時店內無人,店家的平板電腦放於櫃台上。(民眾提供)

李男走入憲政路一家小吃店,當時店內無人,店家的平板電腦放於櫃台上。(民眾提供)

2022/07/30 10:35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李姓男子(49歲)因酒駕被逮,本月17日才踏出地檢署,就先偷一輛腳踏車代步,在回鳳山住處途中,走入三民區憲政路某間小吃店,趁店內沒人順手摸走店家的平板電腦,途走又換騎別的腳踏車躲避追捕,加上因背信罪遭通緝,警方28日尋線找到他,因竊盜罪再加一條。

三民一分局長明派出所指出,李男16日因酒駕被逮,17日步出地檢署當天,隨手就從路邊偷了一台腳踏車代步,期間又跑到一家小吃店,見四下無人竊走放在櫃台上的平板電腦,警方獲報後循線抓人,但李男途中將腳踏車丟棄,也未回鳳山住處,居無定所逃避追捕。

李男在20日因背信罪遭高雄法院通緝,直到28日,員警發現他在前鎮區一處工地當臨時工而前往將他逮捕並查獲竊取的平板電腦,李男向員警供稱,將腳踏車丟棄後也曾「換騎」其他腳踏車代步,最後被依背信通緝及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