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版保時捷911 Carrera真無辜 停在天母地下室遭特斯拉爆衝

特斯拉爆衝撞上保時捷。(記者王冠仁翻攝)

特斯拉爆衝撞上保時捷。(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2/07/26 14:5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陳姓女子將愛車「保時捷911 Carrera」,停放在台北市天母住家的地下停車場,但廖姓鄰居駕駛特斯拉轎車外出時,廖的轎車不知為何,居然暴衝還撞上陳的保時捷。陳上網指控,事發後廖不僅沒有道歉,還避不見面,她質疑對方根本欺人太甚。

陳姓女子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控,本月18日她帶父親去看醫生後返家,卻發現自己停放在天母家中地下室的愛車「保時捷911 Carrera」,遭廖姓鄰居駕駛的特斯拉爆衝撞毀,保時捷左側後輪碰撞牆面,車身後方左右鈑金折損、輪軸系統嚴重變形。

陳還說,她的愛車在2013年購入,加上其他選配約580萬元,引擎系統是目前已絕版的自然進氣6缸動力,且里程數不到6萬公里,目前市面上二手車價最高約380萬元。如今車尾遭到撞擊嚴重受損,光是輪軸系統及車燈、鈑金維修費用就將近200萬元,若傷及引擎系統,損失更是難以估計。

陳指控,廖在事發後起先聲稱會全額賠償維修、租賃代步車等費用,但才幾天過去,廖不僅沒登門道歉,還改口說一切都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甚至避不見面。

轄區警方指出,由於此案發生地點在住家大樓的地下停車場,非屬道路交通事故,且沒有人員受傷,警方只能依規定開立「非道路事故登記表」,登記雙方資料與車禍情況,當作雙方後續進行調解、訴訟的依據。

保時捷車身損毀。(記者王冠仁翻攝)

保時捷車身損毀。(記者王冠仁翻攝)

特斯拉爆衝撞上保時捷。(記者王冠仁翻攝)

特斯拉爆衝撞上保時捷。(記者王冠仁翻攝)

特斯拉安全氣囊爆開。(記者王冠仁翻攝)

特斯拉安全氣囊爆開。(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