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夜店現人潮警「封閉式路檢」 4條通男插翅難飛

警方在夜店週遭路口實施「封閉式路檢」。(警方提供)

警方在夜店週遭路口實施「封閉式路檢」。(警方提供)

2022/07/24 10:0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疫情趨緩且值暑假期間,多家知名夜店林立的南屯區也湧現人潮,卻不時發生酒客荒腔走板脫序情事,轄區分局前天凌晨執行「夜店封閉式路檢專案」,在週遭路口布署路檢警力,4小時查獲3名無照駕駛,以及一名身背4條通緝的男子,全部依規開罰及依法解送,展現防疫期間維護治安的決心。

國內疫情趨緩,民眾疫苗接種率提升,加上暑假期間,各夜店及娛樂場所人潮熱絡,尤其是台中市南屯區有18TC、Super House、Myth等多家知名夜店,加上先前曾發生酒客叫囂險些引發衝突的脫序行為,第四分局當天凌晨開始,在

大觀路、大富街及大墩11街、大川街等夜店周圍路口布署路檢點,執行「夜店封閉式路檢專案」。

在路檢的四個小時期間,一名20多歲的陳姓男子,神色慌張的準備進入大觀路上夜店,眼尖員警直覺有異盤查,赫然發現他目前因涉及詐欺、妨害自由等罪,被台中、南投地院及彰化、台中地檢發布通緝,身背4條通的陳男當場被依法上銬逮捕帶回偵辦。

陳男一臉懊惱說,原本不想出門,但禁不住朋友邀約前往,沒想到遇警方如此的路檢方式被查獲,運氣真的很背,警方則在訊後將他依法解送歸案;另警方同時也查獲3名男子無照駕駛當場禁駛,並依照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告發,以維用路人安全。

四分局表示,將持續針對夜店、酒店及KTV等治安疑慮場所,規劃掃蕩臨檢勤務,並在周邊路段同步執行封閉式路檢盤查,採取高頻率、高強度的擴大臨檢作為,全面掃除犯罪因子,展現警察貫徹打擊犯罪之決心。

警方在夜店週遭路口實施「封閉式路檢」。(警方提供)

警方在夜店週遭路口實施「封閉式路檢」。(警方提供)

身背4條通的陳男被解送歸案。(警方提供)

身背4條通的陳男被解送歸案。(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