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家公司曾被吳宗憲掏空 又因欠稅遭移送

吳宗憲多年前曾掏空上櫃公司「聯明行動科技」,這家公司又因欠費遭移送台北分署。(資料照)

吳宗憲多年前曾掏空上櫃公司「聯明行動科技」,這家公司又因欠費遭移送台北分署。(資料照)

2022/07/22 17:53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多年前曾掏空上櫃公司「聯明行動科技」,現在這家公司也因欠繳2008年至2009年的營利事業所得稅、營業稅及健保費共2248萬多元,遭台北國稅局移送;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發現,公司因刑案被扣的銀行存款得以清償欠費,經與檢方溝通,已順利清償結案。

台北分署表示,公司早在被移送前,於2009年間因負責人與吳宗憲涉嫌假交易,負責人夫妻又掏空公司資產2億多元,炒作公司股價,違約交割3000萬多元,被檢方起訴,但負責人早已潛逃。

台北分署另調查發現公司還有2248萬多元欠費未繳,幸好尚有部分存款遭檢方扣押,經與檢方溝通,已順利清償結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