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查獲德州撲克職業賭場 主嫌養萌犬當「警衛」

新北市警永和分局昨日持搜索票破門,查獲德州撲克職業賭場,將主持人與賭客全數帶回。 (記者鄭景議翻攝)

新北市警永和分局昨日持搜索票破門,查獲德州撲克職業賭場,將主持人與賭客全數帶回。 (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2/07/17 15:23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新北市警永和分局獲報,林森路一帶民宅頂樓有德州撲克賭場藏匿在內,警方昨持搜索票破門,查獲蔡姓主嫌與8名賭客,現場查扣賭資及籌碼,警方發現,主持人還養了一隻混種博美的小型寵物犬,有外人經過就會狂吠,用來充當警衛犬,全案依違反刑法賭博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送偵辦裁罰。

警方表示,接獲線報後,到場察看雖然起初未發現異樣,但察覺該區聚集人數眾多,而且多非轄區居民,研判有經營職業賭場之嫌,遂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追查;經多日蒐證及查訪,確認該處經營職業賭場無誤後,向新北地院聲請搜索票獲准。

昨日下午1時32分許,由秀朗派出所所長黃柏銘率員警8名及偵查隊員警7名,持搜索票攻堅破門、當場破獲德州撲克職業賭場,查獲吳姓賭客等8名、蔡姓主嫌1名,現場查扣新台幣41433元、賭博籌碼34940元、備用籌碼1箱10萬5700元、抽頭金籌碼5060元、德州撲克桌1張、撲克牌2副、CALL客用iPhone手機1支。

據了解,該處職業賭場位於頂樓加蓋鐵皮屋,有飼養一隻可愛的混種博美竉物狗,一遇有外人經過就會狂聲吠叫,蔡姓主嫌也因此將其視作警衛犬,讓警方蒐證與攻堅的難度提高,所幸警方攻堅迅速,賭場人員反應不及,才成功查緝。

警方發現,賭場主持人養一隻混種博美的小型寵物犬,有外人經過就會狂吠,用來充當警衛犬。 (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方發現,賭場主持人養一隻混種博美的小型寵物犬,有外人經過就會狂吠,用來充當警衛犬。 (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