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幕後有藏鏡人?落網喊「我要報仇」李鴻淵疑隔空串證

李鴻淵被捕時態度冷靜,對槍彈來源更顧左右而言他,但有脫口說「不能說啦,會害死朋友」,讓人懷疑背後有藏鏡人,提供槍彈。(民眾提供)

李鴻淵被捕時態度冷靜,對槍彈來源更顧左右而言他,但有脫口說「不能說啦,會害死朋友」,讓人懷疑背後有藏鏡人,提供槍彈。(民眾提供)

2022/07/16 14:1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犯下4死1重傷驚悚槍擊案的兇手李鴻淵,昨日下午在走出養生館時高喊「我要報仇啦」、「深仇大恨」,動機啟人疑竇,有地方人士推測該案不單純,懷疑李鴻淵以媒體曝光的舊事轉移目標,隱藏背後藏鏡人,對媒體喊話是向藏鏡人表態,隔空串證。南投檢警強調,只要與案情有關的疑點和線索都不會放過,必定追查釐清。

李鴻淵持槍回昔日公司近距離轟頭,造成4人死亡和康建生技董事長賴敏男重傷,他昨日被逮捕時,警方在養生館夾層找到3支手槍、179顆子彈,近幾年只打零工的他何以有如此強大火力引人關切,李鴻淵曾在不經意中說出「不能說啦,會害死朋友」,更讓人懷疑該案背後有藏鏡人,槍枝子彈是由藏鏡人提供。

有地方人士透露,李鴻淵犯案的手槍是殺人證據,他在騎機車經過烏溪到台中市霧峰區時,大可將證據丟入溪中,但卻一路保護好手槍和子彈,讓人不得不懷疑這些槍彈是藏鏡人提供,犯案完必須還給提供者。

地方人士也說,李鴻淵從養生館走出時,對媒體高喊「我要報仇啦」、「深仇大恨」、「我是為報仇殺人的」,這應該是要喊給藏鏡人聽的,藉媒體向對方表態,也是隔空串證,表示會以8年前官司來作為殺人動機,暗示「先前允諾的條件就要兌現」。

對地方人士的說法,南投檢警皆強調「任何與案情有關的疑點和線索都不會放掉」,希望早日釐清該案,讓真相大白,至於李鴻淵時是否說出「不能說啦,會害死朋友」則沒有印象。

李鴻淵對媒體高喊「我要報仇啦」,被懷疑是透過媒體對藏鏡人表態。(資料照)

李鴻淵對媒體高喊「我要報仇啦」,被懷疑是透過媒體對藏鏡人表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