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罰單開太多又要調職?飛天柯基警傳被網友連署調梨山

施姓警員製作梗圖指稱,最好來個全台違停舉發遶境祈福大典。(擷取自施員粉專)

施姓警員製作梗圖指稱,最好來個全台違停舉發遶境祈福大典。(擷取自施員粉專)

2022/07/14 08:0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大甲警分局施姓警員開罰單抓違停引發話題,他今年因頻頻在北屯區舉發違停,被調職到大甲分局大安分駐所,也多次在大甲市區開單,再度引發爭議,還有網友連署說要將他調至梨山地區,但也有不少人希望他「調來家鄉」整頓違停。施員昨晚在個人粉專「飛天柯基警」貼文指稱,網友留言還蠻支持他開單的作為,感謝各位長期以來的支持,相信自己走的路沒有錯。

施姓警員自稱「飛天柯基警」,他4月在水湳地區一個月開出300張違停罰單,遭到許多民眾投訴,5月中旬被調到大甲分局大安分駐所,他還是持續在鄉下開罰單,不少民眾打電話到分局和民代服務處投訴。施員近期依舊持續開單,大甲警分局常接獲抱怨電話。他日前還製作梗圖指稱,最好來個全台違停舉發遶境祈福大典。

台中市幅員遼闊,因此有部分網友揚言「要連署將他調至梨山地區。」但不少網友力挺施姓員警堅守崗位積極取締違停亂象。也在他粉專留言「拜託來台南」、「調來桃園八德」、「調來我的家台東」。

梨山地區位置偏遠,有網友揚言希望施員被調到梨山。(記者張軒哲攝)

梨山地區位置偏遠,有網友揚言希望施員被調到梨山。(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