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機上情緒暴走!華航男乘客站座椅大吼、脫衣褲

楊男抵達松山機場前,在飛機上情緒失控,由航警局台北分局警方帶回偵訊,依法進行行政裁罰。(資料照)

楊男抵達松山機場前,在飛機上情緒失控,由航警局台北分局警方帶回偵訊,依法進行行政裁罰。(資料照)

2022/07/09 23:19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華航CI-221班次飛機自日本羽田機場起飛,今天下午4點左右即將返抵台北松山機場時,楊姓旅客情緒不穩,叫囂、脫衣褲,熱心旅客與空服人員合力壓制,轉交由航警局台北分局帶回調查,訊後依違反民用航空法進行行政裁罰。

警方說,楊姓男子赴日求學遇到挫折,心情不佳,竟在搭機時失控,腳踢前方旅客椅背,又接連站立在座位上大聲叫囂、作勢向前衝,甚至脫掉衣服與外褲,所幸一旁旅客發現後,在他半脫去衣褲時,立即協助以衣物擋住。

機上空服員及同機旅客合力隨後將他壓制後,以束帶控制行動。

航警局台北分局接獲航空公司通報,班機抵達後將楊男帶回分局調查,偵訊後依涉嫌違反民用航空法第119條之2第2項第1款規定,依法進行行政裁罰,隨後讓楊男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