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少年谷關野溪戲水1人溺水 救起命危

谷關一處深潭發生溺水意外。(記者張軒哲翻攝)

谷關一處深潭發生溺水意外。(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2/07/09 12:5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暑假再傳戲水意外!台中市谷關山區大甲溪上午傳出溺水事件,2名年輕男子前往大甲溪流域谷關管制哨上游約2公里一處深潭戲水,其中一名16歲少年在10點半時不見蹤影,另名同伴游上岸,向警方報案,下午1點左右,已在潭底發現少年,但疑似已無生命跡象,正在全力救援。

台中市消防局第二大隊獲報後,通報谷關、石岡及和平分隊,出動消防車輛4輛、救護車1輛、人員共9人前往搶救,溺水現場發現為1處深潭、水深約3米,已經派出2名潛水人員搜救。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下午1點左右,已在潭底發現少年,但疑似已無生命跡象,正在全力救援中。

谷關一處野溪深潭傳出溺水意外。(民眾提供)

谷關一處野溪深潭傳出溺水意外。(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