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襲胸15歲外甥女!色表舅賠20萬 再被判囚6個月

徐男涉襲胸猥褻表外甥女,台南地院判6月徒刑,不予緩刑。(資料照)

徐男涉襲胸猥褻表外甥女,台南地院判6月徒刑,不予緩刑。(資料照)

2022/07/07 01:0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色表舅!旅居韓國的徐姓男子因疫情緣故,2020年4月底回台,暫住中部表親家。之後,徐男與15歲表外甥女一家人到台南旅遊,他與表外甥女、表外甥住飯店同房間,深夜竟熟睡表外甥女伸狼爪襲胸,表外甥驚醒,徐男才罷手。台南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徐男6月徒刑,不予緩刑;徐男還要賠20萬元給受害少女及其父母。

判決指出,徐男是被害少女的表舅,兩人是5親等旁系血親。2020年4月底徐男回台後,暫時住在少女家。同年7月,徐男與少女一家人一起到台南旅遊,當晚入住飯店,少女父母住1間房;少女則與胞弟、表舅徐男住另1間3人房,各睡1張單人床。

隔天凌晨1點許,徐男趁表外甥女睡之際,起身到少女床位,從後方環抱她,少女驚醒,把表舅的手撥開,徐男還問她,「為何會害怕?」不理會少女反抗,隔著衣物強摸少女胸部。徐男接著伸手想朝少女下體摸去,少女弟弟驚醒起身,徐男才停手作罷,起身到房外陽台抽菸,再回房間。

旅遊結束返回中部的家後,少女母親察覺女兒神情有異,經詢問,少女才說出遭到表舅猥褻。少女父親得知後,立即要求徐男離開住所。

台南地院法官認為,徐男已與少女及其父母達成調解,願付20萬元給少女與父母,少女與父母也表明願意原諒徐男,但徐男所犯是違反兒少權益保障法、刑法成人對少年強制猥褻罪,不得易科罰金,且徐男有前科、不符合緩刑條件,因此判6月徒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