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鴻服務處文宣品失竊 警逮無業男送辦

高市議員林智鴻服務處文宣品失竊,警方今晚逮獲廖男送辦。(讀者提供)

高市議員林智鴻服務處文宣品失竊,警方今晚逮獲廖男送辦。(讀者提供)

2022/07/06 20:5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服務處門口暫放民間友人所送文宣品失竊,鳳山警方今晚迅速偵破,逮獲廖姓無業男,他辯稱以為文宣品是不要的,才會拿回家自己使用,警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林智鴻南京路服務處門口暫放民間友人所送文宣品,2日發生小偷抱走整箱文宣品,5日文宣品又被開箱,小偷還到隔壁雜貨店拿袋子來裝文宣品。

林智鴻表示,在地方走訪、路口問候、跑垃圾車都會分送文宣,他的文宣品以日常且實用性為主,對於陸續發生文宣物品遺失狀況,感到非常無奈,強調連續失竊,絕不姑息,報警要揪出小偷。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過濾清查鎖定廖姓男子涉案,今晚查獲廖男到案,於他的小港區住處,起出林智鴻文宣品21捆垃圾袋,將他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調查,廖姓男子(45歲)無業,他坦承偷竊3次,辯稱以為是別人不要的東西,才會放在門口,他開箱偷了45捆垃圾袋,要留著自己使用,剩下21捆垃圾袋,警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鳳山分局呼籲,民眾對於不是自己所有的物品,勿心生歹念行竊,以免觸法、後悔莫及。林智鴻說,如果民眾支持他的理念、喜愛他的文宣,可以私訊或來電服務處,同仁都會幫忙安排、盡量圓滿,但對於惡意針對性偷竊行為,他強調絕不姑息。

高市議員林智鴻服務處文宣品失竊,警方今晚逮獲廖男送辦。(讀者提供)

高市議員林智鴻服務處文宣品失竊,警方今晚逮獲廖男送辦。(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